Anttiolee

wuli小马哥开车~

菇倒小王几:

今天刷出小凯回重庆的消息的时候,我正在南坪和同学吃着小面,而那时小凯已经登机半个多小时了,我在纠结要不要去接机,一直到坐上三号线还在纠结,因为已经知道走VIP的可能性很大,但还是想万一见到了。可能是最近在写同人文的缘故,就特别想见wuli小哥哥一面,想到接下来即将面临的惨不忍睹的一系列考试,想去沾点好运,所以一咬牙一跺脚,就坐到了终点站。
机场接机的妹子挺多的,可能是小凯好久没回重庆了。追星真的累成狗啊,我临时决定的,什么都没准备好,手机电量不足,让我很心塞,也没带口罩,跟着凯家妹子在普通和VIP两边来回折腾了两趟,真的跑不动了,果然姐姐老了,这种体力活真的不适合我这种老人家,路人看到我们来回跑,纷纷掏出手机录像,没戴口罩的我,内心是一万个拒绝的。
跑了两趟小凯也还没消息,我都快放弃了,准备往轻轨站走的时候,听到VIP出口那边一阵骚动,急忙赶过去,与小凯擦车而过,OH MY GOD,真的只有几秒钟啊,不过凯爷真的很暖啊,打开窗户跟我们挥手,虽然只有几秒钟还是很开心,还好我没有放弃,终于等到你。
不管,如果下次还有机会的话,本老母亲一定提前做好准备,一定要进一次关内。
话说源源马上就要考试了,不知道两个小朋友考试前会不会见一面,哥哥会帮弟弟加油的吧。\(^o^)/

评论

热度(13)